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韩疑似骨折赴京诊疗 辽篮:不能确认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辽篮昨晚在主场力克广厦队,但是球队主将韩德君在第四节一次试图扣篮时伤到了左手,他的伤情引起外界广泛关注,今天辽篮对此作出了回应,他们表示已为韩德君联系了最好的专家,将第一时间公布检查结果官方消息。

  辽篮俱乐部确认:在昨晚辽宁本钢队对浙江广厦控股队比赛的最后一节中,韩德君在一次对抗中伤到了左手掌骨,他将在今天前往北京,俱乐部帮他联系了最好的专家,在检查结果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官方消息。在此我们要再一次感谢社会各界对辽篮及大韩的关心与支持。

  韩德君昨晚比赛出战31分钟得到9分14个篮板,他在扣篮受伤短暂下场后又重新回到赛场帮助辽篮守住了胜果。

更多关于"辽宁 韩德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