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24+6+6 李慕豪15+6 北京客场击败深圳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继续进行,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节比赛一上来,两队进攻都没有打开,于德豪翟晓川各自通过罚球得到首分。比赛刚进行了不到两分钟贾斯汀-汉密尔顿就早早领到自己的第二次犯规。首节中段,汉密尔顿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北京拉开比分。此后,北京全队三分手感依然火热,单节全队命中7记三分。首节战罢,北京32-20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再战,深圳加强防守,昆西-阿希先是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内线接球强起暴扣得手,深圳打出一波7-0攻势缩小比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手感低迷后,北京外线再次发挥,方硕先是命中压哨三分,随后阿隆-杰克逊背传汉密尔顿再中三分帮助北京保持领先。本节末端,肯尼-伯顿和于德豪连续强杀深圳内线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深圳53-50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伯顿开场再中三分,深圳始终保持着五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首节中段,沈梓捷连续暴扣肆虐篮筐。王骁辉在本节领导自己第二次违体犯规被罚出场。三节末端,在北京进攻陷入停滞的时候方硕站了出来,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北京将比分追到只剩一分。三节战罢,北京75-76落后一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于德豪杀内线秒传李慕豪空接暴扣点燃全场,此后,李慕豪篮下再接球强起虐框暴扣得手。方硕见势,三分线外后撤步三分得手帮助北京反超比分,又助攻朱彦西飙中三分逼停深圳。关键时刻,朱彦西连中两记三分,北京再度拉开比分到8分。深圳没能找到反超的机会。最终,北京106-96战胜深圳。

  北京数据:阿隆-杰克逊8分1板5助攻;贾斯汀-汉密尔顿22分11板1助攻;方硕24分6板6助攻;朱彦西24分2板。

  深圳数据:肯尼-伯顿15分4板3助攻;昆西-阿西11分7板1助攻;于德豪14分3板3助攻;顾全14分6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