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NBA季后赛推介:开拓者VS雷霆(G2)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开拓者VS雷霆

  比赛时间:04-17 10:30

  北京时间17号早上,2018-19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其中开拓者雷霆将进行他们之间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开拓者首场比赛内外开花,拿下开门红,本场是开拓者继续捍卫主场还是雷霆双少率队扳平比分抢下主场优势?



  两队系列赛首场交手开拓者在首节便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单节净胜14分,随后雷霆马上在次节还以颜色,加强了防守,单节回敬了一个23-15,不过开拓者还是带着六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双方仍然你来我往,十分焦灼,最终双方战至最后时刻,坎特连续摘下前场篮板并命中关键上篮,助球队险胜对手,成功捍卫主场。全场比赛开拓者后场双枪得分均超过20分,利拉德更是拿下30分4篮板4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除了双枪,开拓者取胜的另一大功臣是坎特,全场他拿下了20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其中7个进攻篮板,篮板数和进攻篮板数均创季后赛生涯新高;原本大家认为努尔基奇赛季报销之后开拓者内线在季后赛将会被其他球队予取予求,可是坎特适时站了出了捍卫住了球队的内线。

  交锋往绩:算上季后赛首场,两队本赛季一共交手五次,雷霆四胜一负占据优势。

  推介:首场比赛双方十分焦灼,激战到了最后一刻,开拓者依靠奇兵老将坎特的出色发挥最终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主场拿下首胜,季后赛之前开拓者普遍被外界看衰,毕竟球队内线核心努尔基奇的赛季报销对于球队内心实力无疑造成很大打击,不过其实他们的对手雷霆内线实力也并非很强,无论内线深度还是个人能力其实开拓者并不逊色太多,加上坎特首场有惊艳表现之后对于他个人信心也会有很大提升,也会使得全队更有信心底气迎战,所以本场再次交手看好开拓者再次主场取胜,推介开拓者赢球*。

  推介:开拓者(-2.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开拓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