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雷霆险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5: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开拓者VS雷霆(-6.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日9时30,雷霆队将会回到主场继续对阵开拓者队。

  本场比赛是雷霆与开拓者系列赛的第三场。在前两场比赛中,雷霆队在波特兰遭遇到了连败,带着零比二的劣势,他们回到了俄城。第一场比赛,双方经过一番激战,雷霆队遗憾地输掉比赛;第二场比赛,雷霆队在波特兰,被开拓者的后场双枪给轰晕了,利拉德不仅命中了超远三分,还在菲尔顿的头上投中压哨球。大比分落后的雷霆队,需要在短时间内拿出应对的办法,才能有效地止住奔溃的势头。回到主场的他们,最大的问题有两个,其一是乔治的肩伤,他的伤情直接影响着球队的攻防两端的表现;另一个则是球队低迷的外线手感,如果三分线外投不开,那么雷霆回到主场或许也没有太多的机会。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受伤,让球队失去了内线的支柱,但是坎特这两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对得起首发的位置,另外众志成城的开拓者也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精气神。

  本场比赛竞彩的让分胜负开出的指数是主场作战的雷霆队让出6.5分。这样的让分还是体现出了机构对于雷霆队的看好,在他们零比二落后的情况下,在他们主力球员受到伤病影响的情况下,在他们整体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因此,雷霆队或许还是可以在主场扳回一城的。但是让出6.5分,有一些诱上的嫌疑,雷霆队要赢的话,很有可能也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分差不至于拉得太大。本场比赛看好雷霆苦战过关,赢球输盘。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开拓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