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开拓者VS雷霆 雷霆恐无力回天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6场


  开拓者(-3.5)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4-24 10:30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开拓者带着大比分3:1的领先优势回到摩达中心迎战雷霆。


  从双方前几场系列赛的交手来看,整体实力的差距便脱颖而出,G4,威少疯狂打铁,全场21投5中仅得14分,下半场7投0中1分未得,糟糕的表现也成为了社交网络嘲笑的对象,泡椒则是21投8中,两人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已经是差到冰点,其余球员也很少起到关键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还是在开拓者缺少主力内线努尔基奇的情况下,雷霆还能打成这样也是没辙了,太铁。而开拓者这边确实行云流水,阿米奴打出了自信,他上一场得到19分,坎特也很好的完成了内线的任务,“利指导”接连出色的表现令人佩服,超越三分甚至比库里还神,其次,好兄弟CJ复出之后能力值暴增,两人双肩闭合在进攻端和外线得分可谓是如鱼得水,合砍51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四节比分全部领先,压制的雷霆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现在以3-1夺得赛点,回到波特兰更是士气大增。


  总结:真得没有想到雷霆在这次系列赛打的是如此狰狞,常规赛大爆发的乔治物是人非,威少仿佛走向了职业生涯的下坡路,很少见到他突分,投篮也不准了,而且有些球的处理方式不算妥当,进攻犹犹豫豫,弗格森7中1的命中率也是没谁了,威少“替身”渣的可以,现在他们1-3落后,心情就不一样了,如果G4追平那还有的打,球队目前是脚踩悬崖边,此役带着落寞的心情前赴摩达中心,凶多吉少。


  开拓者现在是打出了自信,他们没有努尔基奇依旧打的很好,做好了进攻,防守也不差,大多数球员都站了出来,特别是两位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两人如同是得分机器,此役如果能在主场4-1晋级,对半决赛的自信方面也有帮助,主要还是有能力,主场很被看好。*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