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部决赛:勇士VS开拓者 开拓者调整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1场


  金州勇士(-8.5)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9-05-17  09:00


  *篮球推荐: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分析:NBA季后赛西部决赛G2,勇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


  西决首战,勇士KD和考辛斯继续缺阵,勇士依旧是曾经的夺冠老阵容出战,水花兄弟再度爆发,克莱26分3抢断2盖帽攻防全能,克莱开场即爆,全场23投12中,三分球15中9,开启日天模式,全场轰下最高的36分6篮板7助攻,无解三分让开拓者防不胜防。而开拓者进攻核心后场双枪集体失准,麦科勒姆19投仅7中,利拉德更是12投仅4中,两人加起来31投11中,合砍36分,仅与克莱一人持平。虽然哈克里斯和坎特有出色的表现,但全队三分手感冰凉,全场三分球命中率仅有25%,防守端也毫无建树,让库里予取予求,输球在所难免。


  总结:G2关键战,杜兰特依旧出战存疑,开拓者仅有的抢夺主场优势的机会。经历G1的低迷之后,开拓者双枪此战应该会有所反弹,目前两队进攻套路较为相似,都是依靠双后场的个人能力发起,若是手感复苏,开拓者的双枪能力亦能与水花一战,未必没有机会。且首战大比分惨败之后,开拓者此战必定有所调整,如此大分差的失利应该不会重现。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