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晒照难掩焦急:赶紧好起来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集训队按部就班地为夏天的男篮世界杯备战着,球员们也有着不同的心情。其中后卫线上竞争激烈,来自北京男篮方硕也曾表示时不待我。

  昨晚方硕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照片,图中是自己贴了胶布的手臂,并说道:“赶紧好起来。”看得出来,方硕渴望自己的状态尽快达到最好。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方硕也提到要保持稳定:“我希望自己能够更稳定一点,在联赛中也会这样,有两场发挥很好,但是之后又会有几场发挥一般。而现在我在国家队会在一二号位上摇摆,所以既要稳定,又要能够达到教练的要求,其实我在俱乐部也是这样做的,在国家队主要还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2018-19赛季,方硕代表北京队出战40场比赛,场均上场26.4分贡献11.1分2.4篮板4.3助攻。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方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