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协组织国家队*观看升旗仪式 感恩祖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中国篮球协会在今天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国国家女篮国奥男篮运动员、教练员(约75人),来到*观看升旗仪式。在国家队备战期间,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能在七一建党节这个重要日子来到*观看升旗仪式对国家队的球员还是很有触动,大家都表示庄严又神圣,感恩祖国。


  “七月的第一天!党的节日!升国旗!唱国歌!”天津男篮内线悍将时德帅在微博上说道。


  “庄严而又神圣的一刻!”效力广州队衡艺丰说,“7.1感恩祖国。”深圳后卫贺希宁微博中写道。天津的史仪和深圳的卢艺文等人也在微博上晒参加升旗仪式的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