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迈阿密获新领袖 交易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泰勒-希罗

  虽然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但是迈阿密热火得到一个首轮13号签的选秀权,而在13号签这个位置,迈阿密热火选择了一个身高198cm的得分后卫。NBA早有定律,如果你手握13号签不知道怎么选时,就选一个得分后卫,而泰勒-希罗,在季前赛开始之前,已经给了热火足够的惊喜。

  现年19岁的泰勒-希罗出身于名校肯塔基,在身体天赋上,臂展是最大的缺陷,低于身高的臂展,引来了不少对于泰勒-希罗的质疑。2018-19赛季,泰勒-希罗在NCAA为肯塔基大学出战37次,场均出场32.6分钟,能够得到14.0分4.5篮板2.5助攻1.1抢断0.3盖帽。泰勒-希罗目前的场上定位为3D球员,由于身体天赋的限制,对于泰勒-希罗的防守能力还有待验证,但是作为一个进攻火力点,泰勒-希罗已经在夏季联赛中开始初露锋芒。在此前希罗代表热火出战5场夏季联赛,希罗场均能够得到20.4分4.8篮板4.0助攻1.6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为39%,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6%。希罗对于热火更加重要的,是为球队阵容的逐步换血过程提供了筹码。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