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迈阿密获新领袖 交易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后场轮换,球权分配

  热火目前的阵容并没有足够的竞争力,在后场方面,球队唯一靠谱的控球后卫德拉季奇已经是33岁的老将,在16-17赛季迎来生涯的第二次巅峰之后,德拉季奇近两个赛季各方面已经出现明显的下滑,并且开始饱受伤病困扰。

  此外,以目前热火的阵容,需要球权的球员太多。球队重点培养的温斯洛刚刚和球队签下长约,作为自己家选秀看着长大的孩子,热火对于温斯洛的成长给予了最大的信任,但是温斯洛距离球星还有差距,而热火是将温斯洛作为控球前锋培养,在战术给予温斯洛大量的持球。目前热火有德拉季奇、温斯洛、维特斯和吉米-巴特勒四名需要掌控球权的球员,热火需要为首发后场做出选择,如何处理球权分配成为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