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迈阿密获新领袖 交易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内线储备,人才济济

  阿德巴约的成长是热火能够选择放弃怀特塞德的最大原因,上赛季阿德巴约是热火全队唯一一名常规赛保持全勤的球员。早在生涯第一年,热火就已经有想将阿德巴约扶正的意愿,上赛季阿德巴约NBA生涯第二年,赛季出战82场,场均出战23.3分钟,贡献8.9分7.3篮板外加2.2次助攻,下赛季阿德巴约大几率将成为热火的首发中锋,上赛季换算成36分钟,阿德巴约的数据将是场均12.5分,10篮板,而热火也早早执行了阿德巴约新秀合同的球员选项,热火还将享有阿德巴约两年新秀合同的红利。

  奥利尼克和新加盟的迈耶斯-伦纳德将成为热火新赛季的内线主要轮换球员,奥利尼克上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5.4%,场均出战23分钟贡献10分4.7篮板,是热火上赛季阵地战术中,策应的重要一环。而迈耶斯-伦纳德在波特兰开拓者度过了七个赛季,唯一最明显的进步是三分能力,上赛季迈耶斯-伦纳德三分命中率达到45%。在内线位置被努尔基奇和坎特挤压的情况下,迈耶斯-伦纳德直到上赛季最后一场对阵勇士的西部决赛才打出赛季代表性一战,在努尔基奇和坎特接连受伤的情况下,迈耶斯-伦纳德单场轰下30分12个篮板,三分球8投5中,最终开拓者2分劣势不敌勇士,无法阻止开拓者西决被横扫的败局。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