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重整旗鼓 绿衫军能否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引进主要球员:沃克、坎特等

  沃克上赛季在黄蜂再度打满82场常规赛,这是他NBA生涯第2次全勤,过去的3个赛季中,沃克仅缺席了6场比赛,这对于一名打球冲击力极强的后卫来说,实属难得。上赛季在黄蜂,沃克场均出战34.9分钟,场均贡献25.6分5.9助攻4.4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35.6%,其中得分都是篮板都是个人生涯最高。

  上赛季结束之后,沃克和黄蜂之间的合同到期,从此前的报道中不难看出,沃克最开始的意愿还是想要留在黄蜂,但是黄蜂对于顶薪续约沃克有不小的犹豫,就在这分毫之间,凯尔特人出手,沃克最终和绿军达成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

  引进沃克已经算是绿军在目前球员市场仅剩不多的空间里、最大限度的弥补欧文离开的操作,但是大家心知肚明,欧文的强难以有人完全替代,沃克攻防两端和欧文相比逊色不少,即使他的防守态度不错,但劣势终究是劣势,只怕防守端凯尔特人的侧翼需要承担更多重担。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