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重整旗鼓 绿衫军能否卷土重来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

  从三条线来看,目前凯尔特人最具优势的是锋线,塔图姆、杰伦-布朗以及海沃德会是他们下赛季能够走多远的关键人物,但塔图姆必须更快的成长,海沃德也需要恢复到伤前的水平,不然凯尔特人的下赛季将会十分艰难,和过去两个赛季相比,新赛季的凯尔特人阵容明显不及之前,但上赛季绿军的矛盾很大程度上就是由于队内众多年轻人对于年轻领袖的不服气导致的,如今他们经历过一个不算美好的赛季,接下来我们似乎能寄希望于他们明白团结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

  沃克在黄蜂时期的精神属性毋庸置疑,绿军又以年轻人为主,希望沃克的以身作则能够将凯尔特人的血槽拉满,从而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如此一来也能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

  新赛季绿衫军依旧由少帅史蒂文斯掌舵,人们之所以在上赛季会对凯尔特人期待满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史蒂文斯在前一个赛季将这支年轻队伍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样一位有执教能力的主帅,相信他也能很好的吸取上赛季的经验教训。新赛季的NBA,或许“西强东弱”会更加明显,但对于这支亟待重新证明自己的年轻绿衫军来说,这不失为是一个好机会。

  (7M/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