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班:很开心能在电视采访时向家人问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在主场以130-84击败鹈鹕。赛后,独行侠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谈到了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在欧洲各地的黄金时间进行了电视转播。赛后,博班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也趁机向身在塞尔维亚的父母问好。

  “第一次以独行侠球员的身份接受电视采访,第一次在这个球馆向他们打招呼。第一次在镜头前接受采访,我很高兴能和家人打个招呼。”博班说道。

  谈到球队的情况时,博班说道:“我们板凳席很有深度,每个人都可以上场,可以随时顶替上去。每个人都能做出贡献。我们有一些很出色的球员。大家都非常有默契,我很享受和这群人在一起打球。”

  本场比赛,博班出场23分钟,7投6中,得到15分16篮板2助攻2盖帽。

更多关于"独行侠 博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