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关键时刻干扰球被漏吹 引NBA圈“围攻”裁判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开拓者客场不敌爵士,关键时刻官方的一次判罚赛后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

  比赛还剩9秒时,开拓者落后2分,利拉德的这次上篮受到了戈贝尔的封阻,但裁判当时并无任何吹罚。

  回放显示,这一球利拉德明显先沾到了篮板,随后戈贝尔又盖到了皮球,所以这是一次非常清楚的干扰球,开拓者应该被加上两分,甚至前面奥尼尔的防守动作也可以被吹一个犯规,这或许是一个2+1的机会。如果是那样,开拓者可以一举反超比分,让爵士被迫打最后一攻。

  赛后这个镜头在社交媒体上被疯狂讨论,现役球员、退役球员,记者,解说员都在疯狂围攻当值裁判。

  卢卡-东契奇就在推特上表示:“你们为什么能漏掉这个判罚?”已经退役的钱宁-弗莱,肯德里克-帕金斯也发表了相同的看法。甚至连ESPN记者Woj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关于这个球的看法:“NBA的判罚系统真的有些问题,难以置信他们对开拓者做出了接连不断的不利判罚,这太荒谬了。”

  很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这难以置信的态度:“三个裁判居然同时漏掉了这个干扰球?这个一点也不难判罚吧!”

  利拉德今天再次砍下42分,单赛季第七次得分上40+,但这次判罚让他的超神发挥黯然失色,凯尔特人球员坎特发表了对利拉德的感慨,他在推特上写到:“裁判抢走了利拉德的手表”。

  根据NBA的规则,这个球没有办法被挑战。规则规定:在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后,有关干扰球的判罚一切以裁判判罚为准,所有球队不得对没有吹罚的干扰球发起挑战。

  所以,因为这个球第一时间裁判没有吹哨,开拓者没有权利挑战,只能就此罢休,准备下一个回合,最终他们以3分之差败走犹他。

更多关于"爵士 利拉德 戈贝尔"的新闻

分享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