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一年前旧图:我兑现了对湖人球迷的承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以113-103战胜雄鹿后,时隔7年重回季后赛。勒布朗对此感慨很深,他在社交媒体上连续发了几条关于这场比赛的动态,并且还晒出了他在去年无缘季后赛时给湖人球迷的承诺,而他如今履行了这条承诺。

  上赛季是勒布朗加盟湖人的首个赛季,大家都期待他能打出好的表现,带领这支球队重现往日的辉煌。可是由于伤病、磨合、交易流言等种种因素,在去年3月24日,湖人正式无缘季后赛。当时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相信我,我向湖人承诺这种时刻(无缘季后赛)不会再持续下去了!我发誓,这场马拉松还在继续。”

  今天勒布朗又晒出去年这条社交媒体的截图,并写道:“去年3月24日我们无缘季后赛,我写下了这些话。昨晚我们终于锁定季后赛了!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但我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在另外一条社交媒体上,勒布朗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扣篮以及和队友庆祝的照片,同时写道:“关于昨晚的一切,斯台普斯中心的一个美丽的周五夜晚,忠实的湖人球迷发挥了作用。伟大的团队胜利!继续前行吧兄弟们!”

  上赛季湖人开局一度表现出色,不过勒布朗的腹股沟拉伤缺席了17场比赛,而湖人只取得6胜11负的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瞬间掉队,之后无缘季后赛。在去年夏天引进戴维斯后,湖人一跃成为顶级强队,而35岁的勒布朗依旧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场均得到25.6分7.8篮板10.7助攻。在昨天锁定季后赛的比赛中,他得到37分8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