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好消息!青岛队第三次检测为阴性 今天解除隔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青岛男篮负责人向网易体育透露,全队第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了,大家都是阴性,为期14天的隔离期今天结束。

  “第三次核酸结果大家都是阴性。”青岛队负责人在接受网易体育采访时说,“防疫办下午会给我们发正式通知,到那时我们就正式解除隔离了。”

  3月15日,青岛男篮结束海外拉练,从塞尔维亚飞回青岛,经北京转机后16日抵达青岛后,根据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到指定的酒店进行隔离。“每人一个房间,球员天天汇报体温,今天已经是我们返回的第五天了,大家状态都很好,应该都没问题。”

  20日,与青岛男篮同机的一名乘客被确诊患上新冠肺炎,青岛队全队连续两天做了两次核酸测试和血清抗体测试,结果都是阴性。今天的第三次核酸检测,大家也都是阴性。

  隔离期满后,全队将投入到正常的训练中,等待着CBA的重启,该负责人表示:“教练组已经制定好了训练计划,隔离结束后,大家稍作调整,就进入正常的训练中。”

更多关于"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