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题】十年的一次轮回 孟菲斯的又一次新生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那些年的NBA,杜兰特还是雷霆的大哥,哈登还是雷霆的三弟,洛杉矶快船组成了空接之城,迈阿密组建了三巨头,德里克-罗斯成为了最年轻的MVP。那几年的西部季后赛,灰熊就像是西部季后赛对手的噩梦,什么叫做绞肉机,什么叫做不死也得脱层皮。雷霆三少鏖战7场,保罗和格里芬,第一轮就被灰熊挡在前进的路上。到了2012-13赛季,灰熊迎来了队史的高光,站在了西决地板上,而那时,那支曾经被自己“黑八”的马刺,出现了一个男人—伦纳德。

  就像那句台词说的,大人,时代变了。是的,热火的三巨头在第四年不敌马刺后解体,成熟期的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用7场比赛,结束了灰熊的2013-14赛季。那是马刺近几年最后的荣光,随着伦纳德的伤病。金州,开启了一个时代。不知道勇士多少次在梦中想起当年留下库里,放弃埃利斯是多么美妙的决定,一纸4年4400万的“童工”合同,库里帮勇士拿了两座冠军。2014-15赛季,西部半决赛勇士4-2淘汰灰熊,那时候或许灰熊已经感觉到,“黑白双熊”打阵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总冠军,是那该死的三分球啊。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