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谈当年错失与科比合作:很失望 若实现太特别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1年,湖人曾与火箭、黄蜂(鹈鹕前身)达成三方交易,保罗加盟快船,与科比联手,但最终斯特恩因为"篮球原因"否决了这笔交易。

 


  如今再次谈到错失与科比合作的机会,保罗坦言,“考虑到最近几个月发生的事情,科比遭遇空难,斯特恩也病逝了,谈这个真的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

  斯特恩的"篮球原因"让保罗很失望,本来他可以与科比合作,“(如果能合作),那会非常的特别。交易发生后,我还与科比在电话上聊来着,而且我和我的哥哥还做好了飞往洛杉矶的准备。”

  “我曾经不止一次想,如果能加盟湖人,那会是多么特别的一件事。”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与保罗的关系很不错,而且科比很欣赏保罗,把保罗的好胜心跟自己相比。

 

更多关于"科比 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