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赛季迄今回顾:顶级阵容能否换来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这招也有不好用的时候,强如詹姆斯也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出现下滑,传出去的球,队友也不是每每都能及时转化为得分,这时候就需要浓眉这个BUG的存在了。

  当湖人借由詹姆斯来打开进攻局面这一招不好使的时候,浓眉的存在就像当年骑士体系中的欧文一样:把球交给你,你来解决。

  尽管位置大不相同,但这样的比喻还算恰当,浓眉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内线高手,空接吃饼是入门功夫,背身单打和变相突破也不在话下;另外浓眉的射程很广,能从篮底延伸到三分线外,这么多区域中几乎只有三分线外左右45°角和右侧底角三分位置的命中率是低于联盟平均水平的;身高臂长的他也能最大限度减少投篮时被对手干扰的可能性,特别是中距离区域,进不进几乎只看他自己的手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