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赛季迄今回顾:顶级阵容能否换来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但在前63轮的比赛中,湖人暴露出来的缺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除了“詹眉”二人之外,球队再无稳定的第三得分点。

  雄鹿除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之外还有布莱德索,快船除了伦纳德和乔治还有路威和哈雷尔,而湖人呢?有谁?场均12.5分的库兹玛吗?显然还达不到标准,这个第三得分点至少得在保持稳定的同时场均能有15-20分的产量,而这两点,库兹玛都达不到。

  库兹玛年轻也有潜力,但至少从本赛季来看,作为一个三年级生,他并没有表现出与期望值相符的进步,当然这也有球队阵容、打法改变所导致的一些原因;但如果设想一下,作为替补出战的库兹玛能带领湖人的第二阵容保持稳定有效的输出,那么他可以帮詹眉二人分担掉更多的防守压力,詹姆斯和浓眉也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这背后所带来的犹如“多米诺骨牌”一样的变化,是多维度的,也是让湖人受益匪浅的,可惜的是我们暂时还看不到这样的场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