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本赛季迄今回顾:北境之师悄然完成重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猛龙和西亚卡姆以一纸4年1.3亿美元的大合同续约,球队确立了以西亚卡姆为战术核心的打法。本赛季可以看到,西亚卡姆场均贡献23.6分7.5篮板3.6助攻,三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在上赛季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之后,本赛季西亚继续丰富着自己的进攻手段,成为北境之师的新头牌,凭借着如此优秀的表现,西亚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发展联盟出身的全明星首发球员。

  本赛季,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加和战术重心的倾斜,西亚卡姆的进攻手段更多放在了单打和持球挡拆方面,这两项都比上赛季提升了8%以上,而定点投射则是下降了7%,进攻方式的变化很好地说明了如今西亚卡姆在猛龙的战术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