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小人物-亚当斯:雷霆最佳辅助 威少最佳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紧接着在2019年的休赛期,乔治和威斯布鲁克也相继离开了球队,虽然迎来了保罗,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等一众出色的球员,但是当初那个令人熟悉的雷霆队,早已面目全非,留下的只剩下一个一直没有伤愈复出的罗伯森和孤独的亚当斯!可在他的眼里比赛就是比赛,无论身边的队友是谁,他要做的都是去抢去拼,去做任何有利于球队的事情。

  也许对于亚当斯给威少创造空间抢篮板达成三双的场景还记忆犹新,但威少本赛季其实已经披上了红色的战袍。本赛季是亚当斯经历了没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第一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0.9分9.3篮板2.4助攻1.1封盖的数据,虽然数据上面看上去并没有多么无解,但是至少在雷霆队这支球队,是完全不能没有亚当斯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