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小人物-亚当斯:雷霆最佳辅助 威少最佳队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亚当斯的数据越来越全面了,尤其是他的助攻数据,已经达到了一名内线球员的顶级水准,可以说在对于球队的进攻梳理上面,他也是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的!在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1%,受助攻率达到了67%,这些数据与之前的赛季相比也都是有一定的提高的,这也是亚当斯在全队中作用明显的标志!

  而在亚当斯的进攻方面,他最主要的进攻方式其实就是吃饼,就是通过保罗等人的传球,在内线轻松的完成得分,还有一部分是他在比赛中会利用自己的小抛投完成终结,这些在比赛中的效率其实还算不错,命中率也都达到五成以上!而在篮板球方面,他本赛季获得了1477次前场篮板球机会,抢下了197个,前场篮板率为13.3%,而在防守篮板方面,他的防守篮板率也达到了21.5%,也算是非常不错的数据了!

$分页$
  最近几个赛季亚当斯除了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他还在不断的增重,这就导致他在比赛中的掩护效果越来越好,经常能够利用挡拆给队友创造极佳的进攻机会。如果说这个联盟中,哪名内线球员的挡拆效果最好,那么可能毫无疑问亚当斯就是其中之一!但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影响他的脚步移动!增重之前的亚当斯,在比赛中其实还是有很大的防守范围的,甚至能够以大防小,这也是在那几年雷霆队防守效果出色的原因之一!

  俄克拉荷马只是美国一个小州,正如亚当斯在NBA里只不过只是一个蓝领内线。但无论身边的队友还是联盟处境如何改变,亚当斯都是球队雷打不动的绝对核心。也许在雷霆队的这几年亚当斯没有达到传奇的地步,但是至少对于雷霆队,对于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亚当斯都是有非常重要意义的!如今他需要辅助的是更年轻的亚历山大,也许这个组合会成为未来雷霆复苏的标志!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