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林:我们那时候球星不爱换队 现在则相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名宿、神射手克里斯-穆林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表示如今NBA自由球员的流动性太高,这会影响球队培育化学反应。

  穆林说:“现在自由球员市场是对联盟局势影响最大的因素。在我们那个时候(80、90年代)明星不爱频繁换队,所以当时的球队会围绕这些球星来建队,也会寻觅老将来帮助争夺冠军,反正球队的核心组成是不变的,这有助于队伍内部培育更好的化学反应。”

  穆林曾效力于勇士和步行者,16年NBA职业生涯里共出场986场常规赛,场均3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8.2分4.1个篮板3.5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8.4%。2011年,克里斯-穆林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