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复赛】22支球队将在奥兰多展开厮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官方公布了22支参加复赛球队的大名单,其中绿军、猛龙、掘金、湖人、灰熊、热火、步行者和国王8支球队已经报满了17人大名单,而开拓者参加复赛的人数最少,只有13人。雄鹿方面参加复赛的有16人,队内的重要轮换球员康诺顿因为感染新冠仍旧没有归队,但是康诺顿已经表态在痊愈之后就会回归球员。

  常规赛的两场复赛揭幕战分别是爵士对阵鹈鹕以及湖人与快船的洛城德比。根据既定规则,NBA复赛后将有22支球队参赛,每支球队将进行8场排位赛,赛程对阵会从各队常规赛剩余的比赛中挑选。常规赛结束后,东、西部综合胜率最高的各7支球队直接晋级季后赛。若分区排名第8的球队领先第9名超过4个胜场,则分区第8名直接获得晋级资格,否则将与第9名球队进行附加赛。附加赛中,第8名只需1场胜利即可晋级,而第9名需要连赢两场方能获得晋级资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