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复赛】22支球队将在奥兰多展开厮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与快船的全员健康相比,有些球队的核心球员不小心已经中了疫情。比如掘金的约基奇,本赛季约基奇打出了全面的表现,帮助掘金队拿下了多场比赛的胜利。此前他在塞尔维亚被确诊得了新冠肺炎,但7月8日约基奇的复检已经呈现阴性,但旅行问题以及NBA所必要的检测时间导致他无法随队出征。但约基奇将自行解决这些问题后去往奥兰多与球队汇合,备战复赛。

  另一名确诊的大牌球员则是火箭的威斯布鲁克,但如今也有好消息传来。据主教练德安东尼宣布,威少将在今日抵达迪士尼复赛园区并开始接受隔离。在球队集结前往复赛园区前,威少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而现在他已恢复健康。接下来他只要接受36小时的隔离,并且要在连续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后就可参加训练。正常来说赶上正赛没问题,但前面的热身赛上场机会不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