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3秒方硕致命失误有争议 赵睿抢球单脚先出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4日晚,CBA半决赛第一场,广东队经过加时赛以111-109逆转战胜北京队。本场第四节结束前2.3秒的一次吹罚引起了争议。赵睿和威姆斯的夹击断球,造成了方硕的失误球权转换。但慢镜头显示,赵睿在抢球时一只脚明显踩在了界外。

  第四节结束前2.3秒,北京104-102领先2分并握有球权,方硕在边线附近接球,遭遇威姆斯和赵睿的双人夹抢,慌乱之下方硕将球砸向对方,想制造界外球,但球反弹在自己身上出界。裁判吹罚了方硕的失误,球权转换后威姆斯压哨打进。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北京队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

  但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最后2.3秒的这次吹罚值得商榷。从定格的画面来看,赵睿在这次抢球时,他的右脚似乎已经踩在界外,但裁判未给予判罚。这次吹罚究竟是否正确,需要等待CBA官方的裁判报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