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推荐: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独行侠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8-31 3:30


  两队系列赛前四战双方战成2-2平,所以上场比赛是两队的天王山之战,不过比赛并没有像前几场一样激烈,快船全场比赛均处于压制地位,最终以154-111的比分,43分的巨大优势大胜对手,将系列赛比分改写为3-2,率先拿到赛点。

  独行侠上场比赛的失利是球队最近七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五场,表现不佳,而且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内线核心波尔津吉斯已经确定赛季报销,本赛季将无法继续为球队征战。

  快船方面球队上场比赛的胜利是球队最近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不过球队最近五场比赛均是胜负交替的赛果,表现起伏较大,两队本赛季至今已经交手过八次,快船赢下其中六次,优势明显,而且波尔津吉斯赛季报销而东契奇本场出战成疑之下独行侠实力势必受到很大影响,而乔治上场比赛已经找回状态,此消彼长之下本场快船应该可以迎来一场大胜,看好快船至少净胜10分。

  推荐:洛杉矶快船(-9.5)

  (天机老人)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