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兴奋得睡不着?詹皇早起刷推:头脑仍处于冲刺模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与迈阿密热火队经过一番激战,以124-114击败对手,在总决赛取得2-0领先。尽管经历了大战,但勒布朗也并没有睡懒觉,而是早早起来,并且连发了两条推特信息。

  勒布朗先是宣布自己已经起床:“为什么我已经起床了!!!捂脸!!!”随后,勒布朗又继续写道:“我的头脑仍然处于冲刺模式!!!专注让我无法入睡,喜欢这种感觉!现在也不想要其他的模式。”

  总决赛至今,勒布朗两场比赛均有出色发挥。在首场比赛,勒布朗砍下25分13篮板9助攻。到了第二战,勒布朗更是砍下33分9篮板9助攻,并且保持了零失误。缺少了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的热火队,也根本无力阻挡强势的勒布朗与安东尼-戴维斯。

  经历一番大战后,本该是好好休息。然而,由于肾上腺素的影响,勒布朗也并没有睡太久。对于勒布朗的早起,球迷们也进行了流言。有人表示:“因为GOAT是不用睡觉的。”

  很显然,即将触碰到总冠军奖杯的勒布朗,正处于一个极度兴奋的状态,这让他几乎不会感到疲倦。在系列赛首战之后,勒布朗就曾经透露,他一直研究比赛录像至凌晨四点半,并且从中发现了不少问题。

  接下来,只要湖人队再赢一场,他们就将取得3-0领先优势。然而,热火队绝对不会坐以待毙。尽管热火队出现了核心球员伤病问题,情绪也比较低落,但他们肯定会在第三战奋起反击,全力阻击湖人。所以,湖人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