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2+9制胜三分一箭穿心 在场时湖人净胜18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湖人在客场102-96战胜热火,大比分3-1领先。安东尼-戴维斯16投8中得到22分9篮板4助攻4盖帽,效率值高达+18。他在末节最后的关键三分直接终结悬念,让湖人拿到赛点。

  上一场戴维斯效率极其糟糕,过多的犯规和失误让他完全找不到节奏,不少专家也认为,这一场时常足以让戴维斯失去夺得FMVP的可能了。

  戴维斯今天开局明显希望更加积极,11分19秒就接球突破扣篮得手,但他仍没那么容易摆脱防守,半节3投1中就只得到2分。4分22秒,他再次跟波普配合在篮下得手,随后又封盖了奥利尼克的上篮。

  戴维斯首节总算没再挂零,4投2中得到4分3篮板2助攻1盖帽,进攻侵略性确实大不如前。

  而在第二节开局,热火打出一波8-0反超,勒布朗也打得非常艰难。戴维斯在7分57秒上场,终于给湖人带来一些新机会,6分33秒他篮下接球扣进,随后莫里斯在外线开张,湖人才追平比分。而在半场结束前27秒,戴维斯助攻卡鲁索命中三分,也让湖人带着领先进入下半场。

  他在上半场7投4中得到8分6篮板3助攻,没有任何失误,效率值达到+12。

  下半场开局勒布朗十分活跃,戴维斯7分22秒也助攻他轻松上篮得分,湖人用一波7-0拉开了6分分差,戴维斯在这段时间跟他打出流畅配合。4分28秒,戴维斯打进高难度后仰,2分钟后又命中弧顶三分。在还剩47秒的时候,戴维斯终于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他是本场勒布朗之外唯一一个在前三节有罚球的湖人球员。

  也多亏了戴维斯节末的状态,湖人前三节保持了5分领先,而他的效率值达到+15。他遭受的防守压力并不比上一场小,多次被意外打脸鼻子十分酸爽,在这样的情况下能打出与上一场完全不同的表现,戴维斯的调整能力还是值得称赞。

  第四节勒布朗掌控球权,戴维斯上场后就封盖了努恩的突破,7分26秒又跟波普打成空接。虽然戴维斯找到得分机会很困难,但勒布朗决心冲击篮下,不断获得罚球机会。

  热火在1分37秒投进三分再次追近,但随后朗多突破上篮,而戴维斯在还剩39秒的时候弧顶干拔命中三分,一箭穿心,终结了比赛悬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