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调查欧文参加派对视频 预计本周内仍不归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的报道,NBA正在调查网上所传的欧文出席生日派对的视频,而知情人还表示,欧文预计本周之内仍不会回归球队。

  昨天,网友爆料了一个视频,视频中欧文出席了生日派对,其中他的姐姐也在场。根据现场的情况看,欧文疑似违反了NBA的防疫规定,他当时并没有佩戴口罩。

  NBA介入调查,主要是要确定欧文的视频是不是最近的,如果确定是最近的,那欧文毫无疑问违反了NBA的防疫规定。根据NBA的防疫规定,球员不允许去夜店和酒吧等娱乐场所,另外也不能参加超过15人的聚集活动。

  随后,篮网发布了官方声明,“我们看到了欧文参加家庭聚会的视频,我们正在与欧文和联盟一起确定他是否违反了联盟的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篮网GM表示,将积极配合联盟调查。

  加上篮网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欧文已经连续4场比赛因为个人原因缺阵。根据知情人透露,他本周之内预计都不会回归球队,这也意味着他至少还会缺席周四对阵尼克斯以及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

  尽管杜兰特公开表示支持欧文的决定,但欧文的做法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尤其是在他更新INS为父亲庆生以及参加派对的视频被疯传之后。

  有很多网友就表示,NBA应该调查任性的欧文,并且对欧文进行处罚,毕竟欧文是个职业球员,赚着那么多的钱,却说不打就不打。

  值得一提的是,NBA之前也调查过类似的派对视频,主角是哈登。当时哈登参加派对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发了很大的争议,NBA随即介入调查。经过调查,NBA认定哈登虽然是参加的私人派对,但依然违反了防疫规定,念在当时是圣诞节,并没有从重处罚,只是罚了哈登50000美元,并且接受4天的隔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