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31+9+7雷霆胜森林狼 贝兹利命中制胜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0胜12负)迅速反弹。亚历山大复出得到3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贝兹利在终场前1分16秒时突破打进制胜球,莱曼和里德先后错失扳平机会,雷霆队在主场以120-118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6胜17负)。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22分和4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5分和6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29分和6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曼得到16分,诺维尔得到15分。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和马勒东一同复出,森林狼队的拉塞尔缺阵,卢比奥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雷霆队先发制人,他们以10-0开局。卢比奥跳投命中,亚历山大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爱德华兹命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贝兹利回应4分,雷霆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迪亚洛三分中的,穆斯卡拉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雷霆队以43-24领先19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涨分,穆斯卡拉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他底角再中三分,迪亚洛也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20秒时雷霆队以67-44领先。比斯利三分止血,亚历山大两罚全中,多尔特三分中的,雷霆队以74-51领先。比斯利连中2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穆斯卡拉三分还击,威廉姆斯也跑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83-62领先。

  雷霆队的穆斯卡拉上半场得到22分,亚历山大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3分,诺维尔得到12分,爱德华兹得到10分。

  里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表现出色,他连得13分带领球队打出19-3的反击高潮,森林狼队追至81-86。亚历山大还击4分稳住局势,爱德华兹迅速回应4分,诺维尔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森林狼队以93-94落后。迪亚洛上篮得手,麦克丹尼尔斯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96-94领先2分。

  莱曼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局,森林狼队以104-98反超。亚历山大还击4分,爱德华兹跳投命中,马勒东和迪亚洛联手5分,雷霆队以109-108重新领跑。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亚历山大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两队战成118平。里德跳投不中,贝兹利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雷霆队以120-118领先。莱曼、里德先后错失扳平机会,森林狼队客场惜败。

更多关于"雷霆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