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市长喊话吹杨:别只骗犯规 老鹰在纽约飞不动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尼克斯2分惜败老鹰,特雷-杨在第四节8次站上罚球线,激怒了纽约球迷,他在现场遭到了无数辱骂,而当他打进压哨绝杀时,也做出了让球迷闭嘴的动作。

  在第二场开始前,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电视讲话中专门喊话特雷-杨,告诉他不要只想着造犯规,“用隔壁纳什的话来说,篮球不是这么打的。”

  白思豪还说,“特雷,你那只鹰在纽约市可飞不起来,拜托了,按照正确的方式好好打球,我相信尼克斯会好好给你上一课的。”

  尼克斯这一个赛季以来的复兴,让整个纽约的球市都仿佛活了过来。一直以来都有很多纽约政客是尼克斯铁粉,但在过去几年的低迷中,不少人公开宣布失望脱粉。像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杨安泽就说他宁愿去支持篮网,到今年他又给尼克斯加油,就受到了纽约球迷的嘲笑。

  白思豪此举自然也是希望为自己赢得更多纽约人的支持和好感,但很多尼克斯球迷也不买账,因为他上周还穿着篮网球衣参加新闻发布会(并遭到无数嘲讽),而且他引用篮网主帅纳什的话,尼克斯球迷显然也不爱听。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