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希望077尽可能多地单打 伊巴卡想带2-2回到LA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9点30分,大比分1-2暂时落后的快船将在客场挑战独行侠。

  赛前,快船主帅泰伦-卢表示,伊巴卡向其透露,他的感觉好了一点。此外,伊巴卡还跟他说道:“恭喜胜利(上一场),带着2-2平回到洛杉矶。”

  泰伦-卢还谈到,球队的“紧迫感很高”:“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更加艰难的比赛,我们明白这一点。”

  对于今天的篮板拼抢,卢指导谈到:“我们需要去拼身体,我们看了很多独行侠派出两到三人冲击篮板的视频,我们必须用身体冲击,并在抢篮板上带来身体对抗。”

  对于防守东契奇,卢指导说道:“我们希望他尽可能多地1对1单打,我们知道他很难防守,他也将会命中一些高难投篮。”卢指导还表示,你不能让东契奇得到40分的同时还送出15次助攻(东契奇上一场比赛砍下44分9篮板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