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可以继续贬低西蒙斯 这是不懂球的表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vs奇才的系列赛,奇才扳回一城,目前大比分763-1领先。

 

本场比赛西蒙斯出场25分钟,得到1312篮板3助攻1抢断。第四节,奇才对西蒙斯使用了犯规战术,送他上罚球线,西蒙斯63中。系列赛至今,西蒙斯罚球一共184中,命中率22.2%

 

赛后,76人主帅里弗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西蒙斯。他说:“你们可以继续宣扬那些贬低西蒙斯的论调,但我只看到了他好得无以复加、他为我们做得贡献。”

 

“西蒙斯不是一个可以得到40分的球员,但是他能为你的球队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你分开看这些西蒙斯的罚球,他每个回合都为我们得到1分,这是他做的。所以我对此没有问题。”

 

“只要我们有西蒙斯我们就会让他上场,除非你们想要他整场都坐板凳。如果有人是这么想的请你告诉我,然后我就会知道你不懂篮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