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许尔特:麦克米兰是优秀舵手 大家都愿意听他的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Shams报道,麦克米兰将成老鹰正式主教练,新合同为期4年。

 

麦克米兰此前担任的一直是老鹰的临时主帅。

 

据统计,在麦克米兰出任球队临时主帅前,老鹰的战绩是1420负,而在其出任球队临时主帅后,老鹰战绩是2711负,并最终打进东决。

 

老鹰球员许尔特接受亚特兰大记者Sarah K. Spencer的采访时谈到了麦克米兰最终被聘任为主帅。

 

“我觉得这事儿对他来说比较平静,他也曾经当过主帅。”许尔特说道,“他已经是一位执教生涯多年的主帅,他是一个履历光辉的主帅,受人尊敬。”

 

“他不用一直和你口头说教,但你知道他有时候想说的是什么,他以前是一个防守型球员,他以前在NBA打过很长的时间,他还和加里-佩顿一起打过球,他执教履历也很长。他并没有必要和我们去讲述这些履历,他这样的经历和背景就足以让球员们尊重他,大家也愿意听他的话。”

 

“他懂得如何和人们沟通,他总能按下正确的按钮,用各种各样的方式,也不会惧怕于派上一些特定的阵容上场,”许尔特说道。“把那些状态火热的、能够和特雷-杨联系起来的球员们放在场上,他一直都在做着正确的事情,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舵手。”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