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身赛-尼日利亚男篮20记三分力克美国男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奥运会男篮热身赛,美国今日对阵尼日利亚,后者阵中有多位在NBA征战的球员,实力不容小觑,不过奥卡福因个人事务将缺席本场比赛。比赛上来尼日利亚就展示了火热的外线手感,尤其是文森特连中三分帮助球队领先美国,虽然在塔图姆的带领下美国一度在次节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半场结束时尼日利亚将分差缩小到仅剩两分。易边再战,尼日利亚继续紧咬比分,并在第三节结束时成功实现了反超,末节美国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并且在防守端始终无法限制对手的远投,关键时刻尼日利亚使出犯规战术没有给美国绝平的机会,最终尼日利亚险胜美国,赢下热身赛。

  

首节上来,阿德巴约率先顺下暴扣得手,个人包揽了美国队开场的前四分,文森特外线连续射进三分,他的火热手感帮助尼日利亚取得场上领先,奥科吉也是多次突破上篮得分,暂停调整过后比尔罚球线两罚全失,利拉德借掩护命中远投后美国队终于是实现了反超,但是本节尼日利亚的远投命中率极高,两队一直保持着拉锯,比尔抢断后塔图姆在左侧轰进追身三分。首节结束,美国23-22领先尼日利亚。

 

次节开局,格林篮下补篮得手,塔图姆也在低位利用身高优势强攻打成2+1,美国队连拿五分开始建立起领先优势,而尼日利亚本节的进攻明显不如首节那般犀利,CBA老熟人尤度在篮下秀出招牌大勾手拿到两分,暂停调整过后拉文和利拉德相继射进三分,场上的分差也是第一次来到了两位数,瓦姆禁区内吃饼扣进空篮终于止血,文森特晃倒拉文后命中远投,后者出现受伤回到更衣室,比尔压哨上篮不中。半场战罢,美国43-41领先尼日利亚。

 

易边再战,美国队开始利用对抗造杀伤,多次获得站上罚球线的机会,瓦姆强突篮下将球打进,利拉德外线轰进三分,暂停调整过后尼日利亚再次展示出了韧性,在比尔空切上篮得手后他们连中三记远投,一波9-0的攻势直接追平了比分,阿德巴约篮下强起打成2+1终于为美国打破僵局,之后的比赛场上再次陷入到了胶着的局面,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阿加达晃开防守轰进压哨远投。三节结束,尼日利亚66-64反超美国。

 

末节上来,两队打得依旧难解难分,拉文篮下接球拿到两分,奥科耶则是跟进送出精彩补扣,越打越好的尼日利亚本节一直保持着场上微弱的领先,奥尼外线再中远投,暂停调整过后美国队的进攻依旧不好,尤度挡住防守人助奥尼继续射进三分,虽然利拉德连续罚球缩小分差,但尼日利亚始终保持着极高的远投命中率,关键时刻尼日利亚使出犯规战术没有给美国绝平的机会,最终尼日利亚险胜美国,赢下热身赛。

 

双方首发

 

美国:利拉德、比尔、塔图姆、杜兰特、阿德巴约

 

尼日利亚:奥克帕拉、奥科吉、文森特、瓦姆、阿丘瓦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