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拉梅洛-鲍尔获ESPY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奖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官方消息,黄蜂后卫拉梅洛-鲍尔获得ESPY年度最佳突破运动员奖。

 

在评选中,三球击败了NFL球员贾斯汀-赫伯特(洛杉矶闪电队四分卫)和蔡斯-杨(华盛顿橄榄球队防守端锋)以及WNBA球员克里斯托-丹吉菲尔德(明尼苏达山猫后卫)。

 

三球本赛季出场51次,场均得到15.85.9篮板6.1助攻1.6抢断,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

 

ESPY奖全称为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年度体育表现卓越奖),奖项由体育迷们在ESPN官网上投票选出,以奖励过去一年中体育赛场上的最佳表现、最佳运动员、运动队等等。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