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蒂斯:我来密尔沃基是来影响胜利的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NBA总决赛G3,雄鹿主场120-100大胜太阳,总决赛大比分改写为1-2,赛后波蒂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表现,波蒂斯说道:“我是个充满能量的人,不管投中不投中,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努力打球。可能只剩下四场比赛了(目前雄鹿1-2落后),没有什么可以保留的。把我所有的都奉献出来,给比赛带来一些能量。”

 

当谈到自己出场时间时,波蒂斯表示:“如果我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我也不会坐在那里生气,我来密尔沃基是来影响胜利的,我要成为最出色的鲍比-波蒂斯,我拥有出色的教练和队友,让我保持理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们。”

 

昨日比赛中,波蒂斯出战18分钟,114得到了118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