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斯比宣布退役:是时候离开 篮球上的梦想已成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卡斯比今日正式宣布退役,并发表了一份声明。

  卡斯比在声明中写道:“多年来,篮球给我带来了很多。我已经到达了欧洲和世界篮球的高峰,这是我过去从未梦想过的。我真的很难相信自己的美梦可以成真。”

  “我意识到已经到了退出篮球比赛的时刻,是时候开始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卡斯比补充道。

  “能回到特拉维夫马卡比对我而言是一种圆满,因为我回到了自己成长和受教育的家园。(宣布退役)是一个艰难的时刻,但我将永远是特拉维夫马卡比的忠实球迷和追随者。”卡斯比最后说道。

  卡斯比曾在NBA效力10个赛季,曾效力于国王、火箭、勇士、鹈鹕、森林狼、灰熊和骑士。19年2月被灰熊裁掉后他回归以色列联赛效力至今。

  卡斯比NBA生涯共出战58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0.3分钟,得到7.9分4篮板1.1助攻0.6抢断,三分命中率36.8%。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