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年8500万先签后换赴公牛 送2将+3选秀权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玛尔-德罗赞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公牛,他的合同达到三年8500万美元。

  马刺得到赛迪斯-杨、阿米奴、一个受保护首轮签(2025年之前)和两个次轮签(2022年来自湖人、2025年公牛)。

  在被交易之后,德罗赞也很快发文对马刺表达了感谢:“我想花些时间感谢马刺和马刺球迷,感谢你们在过去三年里张开双臂拥抱了我。马刺一直都是联盟中最棒的团队之一,我很感激与这里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度过的时光。谢谢!”

  2018年7月,在小卡那笔交易中,德罗赞被猛龙交易到了马刺,他在马刺效力了3个赛季,每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超过20分,上赛季他代表马刺出战61场比赛,场均21.6分4.2篮板6.9助攻。

  公牛今年夏天非常活跃,昨天他们就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球哥鲍尔,并用四年3700万美元引进了来自湖人的卡鲁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