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刘传兴:感谢子弹队 感谢篮协的支持与帮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子弹队刚刚官方宣布了刘传兴的加盟,刘传兴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确认了此事。

 

刘传兴写道:“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布里斯班子弹队,很荣幸能有机会前往澳大利亚NBL联赛打球。NBL是世界水平最高的职业联赛之一,接下来的赛季对我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我会在每一次训练及每一场比赛中都倾我所有、精进不休,努力争取上场时间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我也深知面对更高水平的联赛自己仍有很多不足,我会珍惜每一次训练和点滴的宝贵机会,努力去提升自己,也希望可以在中国国家队之后的比赛中更好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热量。最后,我要诚挚感谢NBL联赛及布里斯班子弹队给我这样宝贵的机会以及中国篮协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更多关于"刘传兴 子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