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如果乔丹愿意他可场均50分 哈登也想但很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阿泰斯特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乔丹。

  阿泰表示:“从来没有人在我头上得过50分……但我想乔丹能够多次做到。我这么说的原因是,在我巅峰的时候我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但乔丹有一次面对我们砍下了40+,那会儿他已经很老了,所以我在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果乔丹愿意,他可以场均得到50分。詹姆斯-哈登也想场均50分,但他做不到,他可能会得个38分(Jordan would average 50 if he wanted to. James Harden wants to average 50. He just can''t. He got 38),这也很了不起了。如果乔丹在这个时代打球,我想他想场均50就可以场均50,我并没有不尊重现在的任何球员。”阿泰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