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沃尔比本西更适合恩比德 他敢上罚球线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沃尔同意与火箭分道扬镳,本西也坚决申请交易离队,评论员帕金斯在播客节目中被问到沃尔是否适合76人:

  “去年我们已经看到了过去沃尔的一些影子,他仍能砍20+7,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他也从未真正找到节奏,因为沃尔对他进行了负荷管理。他仍在巅峰期,如果遇到适合的体系,他依旧会取得成功。”

  “沃尔仍能提供帮助,他可以去快船,甚至76人的,我不知道西蒙斯的情况如何了,但我觉得沃尔+恩比德会比恩比德+西蒙斯组合更好,因为沃尔能投、有侵略性,也无惧站上罚球线。我知道他的合同问题,接下来两年将拿到1亿美元,但你知道,最终,我仍认为他可以为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提供帮助。”

更多关于"火箭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