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一点也不担心波津 他与东契奇关系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老板库班参加电台节目《97.1 The Eagle》时谈到了波尔津吉斯与东契奇。

  库班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担心波尔津吉斯。“波津度过了一个健康的休赛期,他一直在迎头追赶,恢复体型并且寻找比赛节奏。目前,他已经和其他球员们一起打了5V5的比赛,大家状态看上去都很好。”库班说道。

  谈到东契奇时,库班表示:“东契奇今天将返回达拉斯。我知道,他一直在磨练他的罚球和其他一些技术,他肯定还能变得更加出色。”(东契奇上赛季罚球命中率为73%)

  此外,库班还表示,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休赛期一直在社交媒体上互相点赞,这说明他们的关系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