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得知自己被聘用为火箭主帅时非常激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主帅塞拉斯在个人纪录片《Ready to Lead》中透露,在刚得知自己被聘用为火箭主教练时非常激动。(去年10月31日火箭官方宣布聘用斯蒂芬-塞拉斯成为球队主教练)

  塞拉斯说道:“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接到了总经理斯通的电话,他让我来休斯顿担任主教练,我的家人当时都在声嘶力竭地尖叫庆祝。我立即通过FaceTime给我的父母打了电话,告诉了他们这个消息,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我非常非常激动,因为我付出了所有的努力,那是一个超现实的时刻,仅仅是看到我的家人的反应就让我非常开心。”

  “我很高兴能成为火箭队的主教练,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砺,我经历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成就了现在的我,帮助我塑造了自己的领导风格,我很怀念那些日子。”塞拉斯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塞拉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