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谈哈欧续约:在合同敲定前他们会有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老板蔡崇信接受《The Athletic》专访。


  记者问道:“马克斯(篮网GM)在一个月前说过,欧文和詹姆斯的续约合同将在训练营时敲定,显然,这还没有发生,但这两名球员在采访中表示他们想留在球队,你对此怎么看?”

  蔡崇信表示:“我很高兴詹姆斯和凯里都明确表示他们想留在布鲁克林,他们想和杜兰特一起打球,他们想看到这支球队的发展,他们想赢得总冠军,这些都是非常好。”

  “所以对我来说,首要任务是赢得总冠军。我们对每个球员都是单独对待的,在我们与他们续约之前,他们会有自己的时间,就像现在一样。我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球员们的健康。每个人都为这个赛季做好了准备,让我们去赢得冠军吧。”

更多关于"篮网 蔡崇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