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不会把安东尼提上首发 需要他带替补阵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老将卡梅罗-安东尼无疑是湖人阵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即便是联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但安东尼展现了他依然拥有不可思议的砍分能力。尽管安东尼表现出色,但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坦言并不会把他提上首发,因为还需要他来带替补阵容。

  本赛季至今,安东尼在多场比赛中成为了湖人队的关键先生。目前为止,安东尼场均可以为湖人得到17.6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安东尼是联盟中得分排名第二的替补球员,仅次于迈阿密热火队小将泰勒-希罗。

  目前,湖人队在锋线上人员相当紧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遭遇腹部伤势,他将因此缺席1至2周的时间。此外,阿里扎等人又高挂免战牌。球迷们一直想知道,状态火爆的安东尼,为什么不能打首发?

  沃格尔对此进行了回答。他表示:“我们的球迷惊叹于安东尼的表现。当他替补登场时我们可以得到能量,我不想搞砸这件事。显然,有人希望可以让安东尼-戴维斯去打5号位,从而让安东尼打首发。但我喜欢安东尼在替补阵容中的表现,让我们继续这样来安排吧。”

  尽管没有完全排除安东尼打首发的可能性,但沃格尔还是希望让这位老将继续担任球队的超级第六人。这样做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安东尼是联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之一,首发出战无疑对他的体力是一大考验。而替补出战,则刚好可以发挥他的火力优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