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强得分手之争!KD库里首节均轰12分 篮网领先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篮网主场迎战勇士,首节比赛篮网34比31领先。库里6投4中拿下12分2中2抢断,但也有2次犯规,杜兰特7投4中得到12分,哈登5中2得到8分2篮板2助攻。

  双方开局状态都很不错,米尔斯上篮就是一个三分,接着杜兰特跳投命中,而库里马上回敬一个三分,布朗则强行突破得手,普尔空切回应……

  双方的防守策略大多数时候还是无限换防,首节打到9分钟,卢尼换防到了杜兰特,但KD无视对手的身高,急停跳投命中。

  哈登的状态一般,开局就在中圈附近被威金斯逼了一个走步,首节还剩7分52秒他又遭到库里抢断,直到首节中段他才利用罚球得到2分。

  库里在首节还剩7分08秒时再次命中三分,哈登随后上篮回应,篮网17比14领先,纳什叫出暂停。

  半节过后篮网首发五人全部得分,勇士那边库里一人得到6分2助攻2抢断。篮网前6次出手全部命中,第一个打铁反而来自全队最准的杜兰特。不过暂停回来KD马上输出,在普尔头上干拔三分命中,接着格里芬造成犯规罚中2分,布朗再添一个三分,篮网25比16领先。

  勇士追成22比25,杜兰特马上再中一个底角三分,然后是哈登的上篮得手,库里马上做出回应,面对格里芬距离三分线还有两步直接出手,球刷网而过,一个回合后,转换进攻库里又是一个超远三分,再中!勇士追成28比30。

  果然是得分榜第一二位的巅峰对决,库里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且全是三分球,杜兰特则前7投4中、三分球2中2得到10分。首节还剩31.5秒杜兰特造成犯规罚中2分,而库里的上篮则被本布里帽掉,首节结束时,篮网34比31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